close

看到好多人從我面前走來走去,

從我背後撞來撞去,

看到好多客家文化的東西,

買了好多 おみやげ

心中想的快樂的事是今天牽新車,哥哥請我喝飲料,

還有我最喜歡的歌手gREEEEn

真的超好聽的~

當牙醫是正業,做音樂是副業

還有前不久換了一隻A7小粉,玩得好爽,一直滑,怎樣!?老師你以為大家都是I PHONE嗎!! 哈哈哈

昨天去考MOS證照,本來很有信心的,不過我只是去試試水溫,你們這些先輩可別小看我!!哈哈哈

從4月到現在體重都沒有什麼變化,我還挺高興的,

還有我養了一隻鬥魚,活了很久,在我的照顧之下,牠叫小毛,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